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Hello, Taiwan + 想说的话。

再过两天
就要暂时
告别马来西亚
去台湾交流3个星期

我想
这次的交流和去年的香港交流不一样
这次得往台南和台北跑
这次是带着UPM名义去“公干”
不是去玩
听说在那里我们得完成一项值RM500的project
一人RM500
不是4个人RM500
!!天啊!!
大学给的钱一半都用在这项-不知道什么东东-的project上

应该又兴奋又紧张的
但我并没有
这是什么心情?
还是有点牵挂
担心我那亲爱的pellets
担心XRD出来的成绩不好
担心我回来还必须重做
担心我再次辜负你对我的期望
担心你又会怎样看我

这几个月
我都在测验着一些未知数

真的好想向你证明
我的认真
我的努力
我的投入
但你似乎对我有所怀疑
一切不是你的错
是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要让你知道
你对我很有要求
同样的
我对自己也有一定的要求

无可否认
你很有料
我喜欢你的认真和工作方式
教会我好多东西
一切真的从零学起
学习的同时
你也给了我好多无形的压力
但我知道
有压力才有推动力
有压力才会想要把事情做得更好
所以还是很庆幸可以和你work together

希望出来的成绩会很漂亮
不想再次辜负你

曾经有人告诉我
做人不应该老是担心将会或预测会发生的问题
而是要等问题真的来了才来想办法去解决它
这样的人生
这样的做人方式
才不会累

这几个月我真的想太多
所以我好累累累

今天
突然间
就在那一刻
就那么一刻
我的累
统统不见了
那一刻
就是我看见自己的成绩被揭晓
的那一刻
我笑了
一切都值得

这个学期
我过得好苦
就在开学的那天,我和他分手
这几个月
一个人熬过来
有眼泪也有欢笑
现在总算雨过天晴
再次看见心里的那道彩虹
但偶尔还是会隐隐作痛
因为自己并不是说放就可以完全放下的人

这个学期
功课特别繁忙
不只要读书应付考试
还要看很多而外的书和journal
因为要在大考前写完thesis
现在暂时告一段落
明年再继续

总的来说
别人正要开学的时候
才是我正式放假的时候
大家7/1/2011见

麦碧殷
我会很想念你的KAPSIAO声音
想你酱讲义气又100%了解我的朋友
这一世我想我只会遇到你一个
谢谢你愿意收留我的宝贝

p/s: XX,我们将会失去联络3个星期,希望我们不会变陌生。也请你记得我们说过的话。等我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