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楊陽

最近较忙
没时间追戏
难得这几天闲下来
日追夜追
终于看完了
巾帼枭雄 义海豪情

这部戏的演员们都演得好细腻
是一部好戏

但很奇怪
让我感触良多的
让我最喜欢的
不是主角-刘醒-
而是楊陽

喜欢看他
对晴晴不离不弃
紧张晴晴的眼神
对爱情的勇敢
对爱情的专一
对晴晴的付出
工作时的严肃
名副其实乖乖仔
甚有正义感
好爱这样的一个男人

世界上哪个男人可以像他那样不顾一切的付出?
不顾一切的付出就会有回报吗?
世界上哪个男人可以像他那样把感情和工作处理得那么好?
我想一切只会出现在戏里头
还是赶快把戏看完
再次回味每一幕
然后再回到现实生活吧

有天我死后
谁会在天上等我?
睇下我行先同妳行先啦,如果我行先既,咪我等妳囉..

这样简单的一句回答
就让我感动到不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