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心情日子

此时此刻

超级无敌
想要
回家


是我永远的避风港
累了
就想回家

什么都不用想
什么的不用做
那该多好

连续的几个星期
我忙到
像个疯人一样

到底何日何时
我才可以:
好好的睡一觉
好好的逛一个街
不必做Lab Report
不必做Maths Assignment
不必考试
不必每个星期五quiz
不必按pellets
离开写thesis的日子

糟糕的是
还有66粒pellets等着我
可怕的是
我足足用了两个星期来按6粒pellets
很痛苦的是
为了这些pellets,我每天都没得睡午觉=(
晚上还得赶功课,赶thesis, 拼考试

没得睡觉
就等于要了我的命
睡眠对我来说很重要
尤其尤其尤其
是在读书天
我不喜欢天天在班上钓鱼

最近的两个星期
似乎每一天都不是我的天
-衰到贴地-
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心
到底是怎样
今天又在UPM中SAMAN
UPM的Bahagian Keselamatan真的很烦
差点50块就这样飞走
幸好有Ang Sin Ying帮我分担
爱死你

坚持到年尾
台湾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我要来了
再次谢谢UPM
让我可以在台湾过圣诞,跨年

我不弱
所以要坚持
=)



这就是最近我常在忙的事情-- Grinding Process

这就是我按pellets的仪器


这是我们的LAB也快要成为我们的第三个家

这就是帮了我很多很多的大好人
Dr. Chen
Kwee Yong
Kim Lee
Nurul


其实我还蛮喜欢那里
因为
有种说不出的亲切感
还有
那里是唯一最多同肤色的LAB
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