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寻找平衡点

人不应该总是很理智的做每个决定
人不应该总是逼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人应该很大胆的表达自己想要的东西
人应该活在当下珍惜眼前的一切

犹豫不决
这四个字
不再属于我
人会改变
现在
我喜欢果断和潇洒的决定每件事

太过的执著
就叫做
执迷不悟
也是
笨蛋的一种

所以
我不再是笨蛋
嘻嘻

兜兜转转
回头一看
发觉
自己真的好幸福

最近喜欢忙里偷闲
闲到我好像很多事情都还没做完
但好开心

我爱疯癫的日子
同样的
我也爱认真读书的自己
同样的
我也爱普普通通和没有味道的乏味日子

因为有乏味
我才知道什么是精彩
因为有眼泪
我才知道什么叫欢笑
因为有寂寞
我才知道什么叫家人,朋友,爱人。

我想
我该加倍努力
寻找属于自己的平衡点
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