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我寂寞寂寞就好


:'(

昨晚K书的当时
身体的温度越来越高
头越来越痛
脑袋越来越模糊
自以为是的以为
那是因为天气太热
去冲个凉睡觉就会没事

怎知
一整晚都睡不好
盖着我那温暖的被单
但全身上下还是冷
不断冒冷汗

凌晨三点多
一个人带着眼泪
蹲在厕所呕吐的感觉真的好无助
当时的我
什么都不要
只想号啕大哭
只想要一个温暖的拥抱
我真的不可以
昨晚是恶梦

结果
今早我逃了四个小时的课
一个人驾车去看医生
一个人回到房间睡觉
一个人继续为下午的考试加油

一个人最脆弱的当时
心里最想念的人
还是你

还是原来那个我
-我寂寞寂寞就好-
人本来就寂寞的 借来的都该还掉












3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放的下最重要。。
    如果是还在一起的话。。
    就打个电话给他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