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别来无恙的update。。

好久没上网
好久没有在部落格和自己说话
其实有好多话想说
但现在突然一片空白

TM Net 真的很笨蛋!
用酱长的时间去process我的UniPack
要不是本小姐天天打电话催他们
我想等到我回大学了
他们都还没处理好

开学的前两个星期才可以上网
王八蛋
在大学不可以上网
回家也不可以上网
到底是怎样?

慢慢的习惯了没有internet的日子
本来就不喜欢天天无所事事的面对着电脑
本来就不喜欢天天依赖着MSN和面子书过日子
生活是乏味还是精彩
我想
是靠我自己来断定

最近
常常在家陪妈妈谈心
我知道开学后就很少有机会
这样子的和妈妈无所不谈
妈妈是我的好朋友


每天早上一醒来
还是打开Hitz Fm
反复做同样的家务和听好听的音乐
我的生活
不能没有音乐
不能没有好歌

最近爱上
Sophie Kinsella 的Confessions Of A Shopaholic和Shopaholic Takes Manhattan
六月就买了这两本书
到现在才有时间读
现在越读越沉迷
真是好看又好笑

我想每个女人都会有这样的心态吧
看到
美丽的裙子
美丽的包包
美丽的高跟鞋
都会眼前一亮
想要统统都买下来
我也不例外
嘻嘻
唯有自己做工赚来的钱
才会花得没有内疚感。
 
很有规律的过每一天
但其实太有规律的生活
过久了
还是会想念忙碌的生活
因为我爱忙碌多过空闲

开学吧
我想我休息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