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我的心情

今天和我的“初恋情人”谈了两个小时的电话
每次和他谈天
总会若有所思
因为
他总是
像个大哥哥
像个大我三岁的爸爸
教会我好多我自己都没发觉的事情

不开心时
他都会很不客气的
揭开我的疑惑
告诉我
什么是可以
什么是不可以
从不做作
从不虚伪

还有
常常和我保持联络
回忆以前
看看我们当初多么的幼稚和单纯
以前每天傍晚六点
他就会带着他的吉他和我
一同到对面的游乐园
唱歌

他每次都说我长不大

今天
他终于说我变成熟
终于像个女人
说的话
把他开窍了
好开心

恭喜你
十月就要当新郎了
25岁
有自己的两辆车
有自己的大屋子
有稳定的事业
有稳定的收入
这一切
来得不易
说真的
有点佩服你

婚前忧郁症?
别傻了
你一个大男人
哪来婚前忧郁症?
你想太多了
反而我觉得
你是快要当人家的丈夫
压力大了
所以胡思乱想

祝福你
幸福快乐
同样的
我也会幸福

*********************************************


我好善变
今天心情好好的
突然间变down
正在收拾衣服
过两天回大学
回到
*一个人
*不够睡眠
*熬夜
*自己洗衣
*没有冷气
*不能上网
*没有妈妈的菜
*没有丁丁
*没有BobBob
*没有kap siao 妹妹
的生活

没有什么不好
只是又多了一份寂寞和空虚

心里有种说不出的纳闷
*罗毓恒*
其实
我知道
也了解
纳闷的感觉

不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么
追求的又是什么
只知道
可以平平淡淡的过每一天
也是一种幸福

我的部落格
不需要别人来评论
不需要别人来阅读
因为
这是我的心灵
这是我的日子
因为有它
我不再寂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