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 林佳仪

如果想哭我自己会找地方
你不必担心我会弄湿你肩膀
走在街上到处是寂寞的人
我想谁都不要同情的眼光

受一点伤并不是可怕的事
人就是这样才会愈来愈坚强
谁叫男人永远比女人清楚
爱情它何时该收何时该放

你走吧 我不哭 无论多痛苦
你走吧 我不哭 就算会迷路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虽然它或许也是伤心的开始
爱情的轮回总是一次又一次
是悲是喜终将都变成往事

明天一个人的我依然会微笑
那怕早已没有人记得我名字
别问我为何执迷不悟的尝试
女人生来就多这么一点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