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原来我对你们也会舍不得

Majlis Tertinggi Mahasiswa 2009/2010































就这样结束



今天得知
我的位已经被人取代
没错
她是我想要的人选

心里却有莫名的不舍得

习惯性的为第六宿舍忙东忙西
和一般马来人
聚在一起开会到凌晨
和一般马来人
一起organise活动
和一般马来人
庆祝生日

虽然
本人不是很赞同你们做事方式
1。不守时
2。开会喜欢迟开始,迟结束
3。喜欢在我考试的前一天给我东西忙


本人还是很舍不得你们
离开你们还是会有失落感
毕竟
一起经过了不少的风雨
也在你们身上得到不同的经验

无可否认
凭着我一个人的力量
要在你们的大家庭里生存
真的不简单
庆幸
你们还真的蛮照顾我
至少和你们在一起工作时
不会觉得被忽略
也不会觉得被排挤



















































28个MTM
只有六个拒绝留下
其他的都继续委任下一届的MTM
曾经想过留下
但我想我做不到
因为
不想再因为你们
时间被受控制
不想再因为你们
考试前一晚读到像疯人
不想再因为你们
牺牲我和我朋友出去娱乐的时间
嘻嘻


成为你们的一份子
真的威风
好像比别人高一等
说话也比较有力
在宿舍
没有人不认识你

大概就是这些因素
你们才愿意继续留下
牺牲学业的为第六宿舍服务
或许人都会注重这些表面的东西


人人都想要拥有权力
人人都想要被尊敬
我也不例外
当初愿意接受这份工作
多多少少
是被这些特权蒙了眼
所以我明白
那天面试
你们善变的那一面
说好全部不再继续
进到里面
却要求要坐上TOP 8 的位置
哈哈
但我还是坚持自己的立场
不要就不要

好了
不必再忙于宿舍
是时候
投入朋友的生活
Final Year Project的日子
丢下全部特权
当回1st sem 刚进来的我















我还想要244 Salak!!
T_T










我喜欢人人叫我 Kak Yee Yee.
虽然有点好笑~

















我想再也没机会穿上这件Baju Korporat了。
值得收藏的一件衣。

永远的永远
-我的回忆-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