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4, 2010

我和空闲的时间

开心开心
今天睡到包包
醒来后
被逼处理被丢弃两个星期的臭衣
好累
老爷的水龙头
怎么装到那么高
我这些矮的人
每次洗衣都被水喷到全身湿透
所以很讨厌洗衣

今天难得有兴致为自己的房间打扫除
连续两个星期的考试
害得我的房间变得乱七八糟
一大叠的书,notes , 考卷。。
终于还是分门别类的排回书橱
恨不得赶快丢给Junior

今天突然觉得
原来一边听我爱听的歌
一边扫地,抹地也是一种极大的享受
房间焕然一新
人也变得开心些

很爱这间房间
虽然一开门就看到厕所
虽然这房间四四方方的并不大
但在这里我找到
自己的空间
自己的温暖
自己的味道
自己的一切切
最重要的是
我可以在这里search到wireless
是有点莫名其妙
怎么只有在我的这间房可以search到它
甚至还可以上youtube,msn, 面子书
所以有时候一个人也不会太寂寞
嘻嘻
感恩感恩。
希望我下个学期还是可以得回这间房
还是坚持要回单人房
原因不是不喜欢roommate
只是怕遇上不爱清洁的roommate

再多一个星期
14个星期的lecture class就酱结束
final考试也跟着一步步地越来越靠近
这个学期过得好快
又像在梦里糊糊涂涂的过了一个学期
希望还是可以保持像以往的成绩

假期又要到了
是时候打工
赚些钱
给爸爸妈妈买些好的
给未来有点而外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如果有机会


Clash Of The Titan果然是一部好戏
我喜欢
之前一直跟朋友唱反调说不要看酱的戏
现在想起
不看才是笨蛋
帅的男主角
美的女主角
好的神话故事
逼真的背景
赞!!
好啦。
这次算你赢了。
是真的很好看。
你没骗我。

没完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