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心情

我喜欢驾车
要是我的人生
可以像控制一样任我操控
那该多好
好希望
我可以永远的掌控自己的人生方向
一直不停的踩油走到最后

突然
迷失方向
看见就要毕业的学长们
我的心也跟着想东想西
我的未来会是怎样
自己回答不到
唯有
勇敢的一直往前走
总有到达目的地的时候

最近
觉得好空
空荡荡的人生
好无趣

最近
我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我跟自己的谈话
我跟自己唱歌
我跟自己谈恋爱
我到底怎么了

朋友再好
也总是取代不了

心灵上的空虚
我想家了
快点回家

谢谢老爸
特地交代姐把钱交给我
总是
担心我钱不够用
怕我吃不饱
穿不好
睡不好
别担心了
我过得很好

谢谢妈咪
大老远的叫姐带我爱吃的粽子给我
家乡味道
我喜欢

-感动-
-窝心-

你们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