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睡不着


凌晨0120
我睡不着
对了一整天数学
好累
物理与数学息息相关
但很奇怪
我对物理的爱往往多过数学好几倍
数学常常挑战我的极限
把我弄得好疲累

一天一天过得好快
今天已是九月一号
还来不及回首
第二天又到来了

不知不觉
我已经两个多月没回家

最近参上了一班很搞笑的朋友
玩疯了
总是捉不回读书的心
我的心总是定不下来
怎么办

因为BEtty我认识了两位新朋友
从两位Pok Zhong的朋友身上
学会了“Pok Zhong”这个词
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
只知道用来骂人最适合
又超好笑

这就是我所谓的Pok Zhong朋友其中之一
这位Pok Zhong朋友好奇怪
花了大半天的时间
特地到马六甲找我们
就只为了那4个小时的见面
多无聊

我们还是很开心
是超开心
因为我们都一样
都是那么的无聊

结果我们拍了好多照片









我爱他们的相机!!



尤其是Nelson的那一架!

Betty,Ang, Mai Woon,Delon,Nelson
跟你们一起发疯
真的很好笑
真的可以顿时把我的烦恼抛开
我不贪心
我的大学生生活
有你们就够了

再次提醒自己
人生
是快乐还是伤心
我想
是由自己来断定
而不是别人

不再是
神木与瞳的为了你而活
而是
为了大家
为了自己
而活

好期待我们明年五月的bali岛之旅
一定玩翻天
期待期待
我梦寐欲求想去的地方
快要实现了
幸好我们当天很冲动的定了飞机票
哈哈

现在我该做的事情是
收拾心情
考试
然后回家
我想念你们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