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我的生活

最近
过着很有规律的生活
一点之前关灯睡觉(可是今天例外)
九点自动起床
起床后做的事

1。开我最爱的Hitz Fm
2。做家务
3。熨衣
4。冲凉
5。上班去

每天重复又重复的做一样的事情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得好快
我喜欢
重点是
这份工可以让我减肥


就算再瘦
我相信还是会给人讲肥
因为我本来就是肉肉的
改变不了的事实

从来没有做过那么忙又好笑的part time job
可以从早上忙到晚上
可以从早上笑到晚上

多亏有
天天很搞笑爱装帅但又很体贴的-郡贤-
笨笨傻傻但读书又很厉害的-鸿德-
长得像我在UPM曾经暗恋过的广彬-文彬(两个都有彬,我还以为是兄弟)
小小又跟我一样矮矮的-佳莹--疼死你!!
超级负责任记力性超好的-建华
还有两个傻婆--丽珊还有一个的名字却忘记了。哈哈

这几天
过着
没有Facebook
没有MSN
的日子


今天的晚餐没人陪
一个人吃我爱的KFC
今天才知道
原来
一个人吃KFC
是那么难吃

一个人吃着吃着
脑海想着好多的问题和害怕的疑问
我不懂
害怕自己在逃避
而不是真正的开心
好烦啊!!!!!
想念小麦
想念淼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